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

18022011

我们现在去学校的目的应该是去玩牌吧
心脏病超好玩的 很刺激
我发现我的反应很慢!!!!我一直输
mey又没有来!!!!严重ponteng两天 听说明天他也没来
mey你太过分了 hahahaha!!!!
快点来啦
ohyeah
say goodbye
嘻嘻=] 我的长发 88
今天下午去剪头发 决定再相信philo一次
这次没那么失望 虽然要再修一两次 可是没关系 我有的是时间
我预计要半年 那个老板娘讲一两个月就可以了
很好 慢慢来 yes
一剪出来有在狂喊 真的很短 剪掉大概4寸耶 我心很痛
我留很久的的
不过现在剪掉也好 新的开始=]yeah=]]]]]
妈妈讲还不错 蛋糕他们也讲没问题 可能我还看不惯吧 嘻嘻=]
然后仕铭刚好在方一这带 就去魔力喝茶
跟他聊很多 可是不是我的问题 是他
hahahahaha aiyo 这里不方便多写什么
我懂你会来看的 就 记得我讲的话 自己想啦你
蛋糕一直搞emo玩那个wii mia早回
biyi生日 生日快乐!!!!!!!要幸福蛤
yeah=]突然觉得其实也没什么
aiyo 我太多愁善感了
刚在哥哥的房间看到蟑螂==
应该是我每次没关门然后不懂从哪里跑进来的
然后厚 我就喊 爸爸有蟑螂!!!
那个蟑螂很像听得懂人话 马上不见!!!!
而且我不懂它跑去哪里
嘻嘻=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